鲁班手拉手:中马学生组队参赛 提升技能深化友谊

成果分享

2022-08-22

1147

2022年8月19日至20日,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天津召开,大会以“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:新变化、新方式、新技能”为主题,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,形成“一会、一盟、一赛、一展”的职业技术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崭新平台和范式。

在本次世界技能大赛中,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学生郎紫程、孙玮泽和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学生YongKaiwen(马来西亚)组成团队参赛,并取得此次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优胜奖。赛后参赛学生表示,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学习到了信息化专业技能,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。

 参加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,不仅有助于师生积累竞赛经验,提高专业素养,更拓展了他们的国际视野,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水平。未来,学校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竞赛队伍建设,重视优秀指导教师培养和优秀学生选拔,邀请知名专家指导,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,不断提升办学水平。